欢迎访问兽药市场网

兽药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药

改进文风提高工作效率 不断巩固以学正风成效 ——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举行“双月讲座”

时间:2024-03-20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举行“双月讲座”

  为不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改进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近日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举行“双月讲座”,邀请办公厅丁斌副主任围绕提升机关公文运转与办理效率,为种植业管理司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专题讲座。

  丁斌副主任从机关公文的种类、运转程序、办文流程和常见公文错情方面详细作了讲解,讲座全程紧凑有序,深入浅出,从道理到方法,从方法再到应用,都逐一剖析解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双月讲座”,不仅是一堂务实管用的政务实操课,其中的内容都是工作中时时刻刻在用、实实在在用得到的,听完之后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受益匪浅。同时,这次“双月讲座”,更是一堂转变工作作风的理论教育课,听完之后更加深刻体会到公文运转和办理效率的背后是作风建设的质量,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落实,才能做到效率更高、作风更实。

  支部书记潘文博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机关公文运转无小事,是我们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全司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一是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落实。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内外协作,形成上下一致、左右协调的高效协同局面。二是从全系统全方位的维度抓落实。要讲究工作方法,善于思考、加强研究,运用多领域的知识,解决运转办理中的复杂问题。三是从讲效率讲程序的角度抓落实。公文运转办理效率是检验机关作风好坏最直接、最明了的方式。要压实公文运转办理责任,明确时限,规范程序,提高质量,形成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种植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政务基础。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