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兽药市场网

兽药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药

长沙市召开2023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6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刚 张兴莎

  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是全年工作的基础,事关全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成败。为做好2023年全市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日前,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长沙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就2023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思路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交流;宁乡市就成功创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及非免疫无布鲁氏菌病小区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助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信心,坚决打赢疫病防控攻坚战;二是要分析形势,加强研判,找准当前防控工作主要问题;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四是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

  长沙市农业农村局局动物防疫处、市动植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及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兽医兽药和屠宰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室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动物卫生监督、兽药、屠宰及检疫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